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见“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新鲜出炉啦

2021-06-30  点击:[]

为培养我院青年学生的自立意识和良好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结合学院学生公寓楼管理实际情况,6月28日到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评比工作由辅导员刘娟带队,学院研究生会和党务工作组组织开展。

我院宿舍检查标准如下:

以下是本次卫生检查所评选出来的优秀宿舍展示:

八号楼-122寝室

八号楼-205寝室

八号楼-126寝室

八号楼-206寝室

硕博西楼-446寝室

硕博西楼-1828寝室

硕博西楼-1834寝室

硕博西楼-1836寝室

硕博西楼-1840寝室

硕博西楼-1844寝室

最美宿舍靠大家,快乐生活你我他,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宿舍才温馨,让我们继续努力,共建“文明、友爱、卫生、健康”的宿舍之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十一期圆满举办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