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2021-07-01  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6月28日到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辅导员刘娟带队,学院研究生会和党务工作组组织开展。

本次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和是否安全用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记录在案,同时要求现场整改。经过认真检查,发现我院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物件整齐叠放、地面干净卫生、空气没有异味、用电安全合理。个别不合格宿舍记录在案,批评教育并要求现场整改。

本次检查是对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和管理工作,建立检查的长效机制,对所属学生宿舍开展不定期专项大检查活动,力求把学生宿舍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十二期圆满举办 下一条:一见“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新鲜出炉啦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