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09-09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严格按照我院卫生检查评分标准内容要求,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有无饲养宠物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学生宿舍环境良好,大部分宿舍环境温馨有爱、井然有序、学习氛围浓厚!

2021级102、707、708、711宿舍

2020级1842、1838、1832、1828宿舍

2019级128、122宿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排查和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居住环境的安全和舒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安全意识,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红桅杆”宣讲团在陕西国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