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桅杆”宣讲团在艺术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2021-09-27  点击:[]

2021年9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宣讲团在艺术学院开展了理论宣讲。本场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2019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瑞和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赵一迪。艺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高子涵介绍了“红桅杆”宣讲团及两位主讲人的情况,并强调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

张瑞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题,生动阐述了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赵一迪以《十个关键词  解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庄严宣告、精神之源、人民至上、主题鲜明、发展大计、七个坚持、强烈号召、重视和平、严肃党风、伟大成就”这十个关键词,串联起“七一”讲话的整体脉络,揭示了“七一”讲话中蕴含的真理,展现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

本场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画卷,激励同学们深刻感悟我们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进行的不懈奋斗、作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宣讲团在长安区新华街社区开展理论宣讲 下一条:缅怀历史,振兴中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9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