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21-11-12  点击:[]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118日晚召开学生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会,向学生信息员、主要学生干部传达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并就消防安全、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随后,学生辅导员就人际关系和宿舍矛盾处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117日至119日晚,学生辅导员进学生宿舍进行情况摸排,查看有无安全隐患,并逐一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夯实稳定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四进”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维护校园和谐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三)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沙龙(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