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11-2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我院于1118日晚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娟主持召开,兼职辅导员王锦叶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王锦叶对我院学生干部工作开展中的不足及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进行了说明,对各项工作事务的规范要求予以明确,引导大家主动反思、勤于纠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刘娟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学院及学生的桥梁纽带,也是广大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先锋,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勤于学习、敢于突破、甘于奉献,珍惜好、运用好学生干部的平台,在服务学生、学院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的基本业务素质,对于引导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围炉夜话’:学术人的那些事儿”|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宿舍学术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理论微宣讲|“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文学院开展宣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