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论微宣讲|“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文学院开展宣讲

2021-11-22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文学院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本场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刘梅梅、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高翔、2021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黄文馨。

13ECF

刘梅梅主要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向大家做了分享,并将该《决议》与历史上的两个决议进行比较,引导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119E8

高翔同学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历史决议出发,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贯穿其中,通过对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梳理,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不断深化对当代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

18907

黄文馨同学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六中全会为线索,就历史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题及其历史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着重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从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中总结成功经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AD72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情。“红桅杆”理论学习宣讲团今后将继续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

上一条: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报告暨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