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2010-06-30  点击:[]

    6月25日上午10时许,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1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李宪清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哲学与社会学院院长陈国庆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毕业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学生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0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福。随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贺川老师宣读了《西北大学关于表彰2010年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王永智教授为获奖的九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杨洪宣读了《西北大学2010年学位授予决定》,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陈国庆为全体2010届毕业生拨苏正冠。本科毕业生代表白鹤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孙鹏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和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信心与勇气。接下来,王建军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勉励大家坚定理想,在新的工作学习环境中继续锐意进取,取得好的成绩。最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州老师讲话,他鼓励全体毕业生发扬西北大学的品格,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并希望同学们在取得成绩和遇到困难时,都能想着母校,常回来看看。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熟悉的校歌旋律中结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自由合影留念。整个毕业典礼既庄重又温情,相信全体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毕业生会以母校“公诚勤朴”的校训精神勉励自己,以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记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西北大学“触爱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