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生的另一个起点-记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0-09-05  点击:[]

    经过两天忙碌的迎新生活动之后,2010年9月1日下午,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3j201举行。
    本次开学典礼由我院团支委书记徐自成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建州、学院副院长王永智老师和多名学院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徐自成老师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以后,院党委书记杨建州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对201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辉煌的历史之后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努力专研,勇于创新,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及西北大学的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王翼成老师和各位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从他们的讲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教师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深切关爱以及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不负众望的决心。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风雨无畏 记2010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