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晚会圆满举行

2010-10-24  点击:[]

    让青春绚烂如虹,让梦想即刻起飞
    2010年6月4日晚7:00,西北大学南校区的多功能报告厅里,灯光熠熠,各色华服美饰,夺目生辉。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青春绚烂如虹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成立庆典”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兵权,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州,院长陈国庆,副院长杨洪、李宪清以及其他各个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代表。
    晚会在民俗协会的安塞腰鼓和艺术学院女生的《鼓舞飞扬》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喜庆欢腾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紧接着熊?同学的一支《大地飞歌》让人深深感受到了音乐独特的魅力,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中那饱含的深情,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聆听者,而女声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所展现出的互助互爱的中国精神则激发出了感同身受的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一曲慷慨激昂的男声小合唱《共青团员之歌》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新的高点。在相声《我爱西大》带来的阵阵欢笑声中,活力四射的动感街舞,热情洋溢的哈萨克舞,豪迈大气的藏族舞,曼妙灵动的印度舞以及缠绵悱恻的古典舞《梁祝》又将大家引入一个绮丽的新境界。视觉盛宴刚作罢,听觉饕餮又登场,民俗协会的同学们带来的一曲民乐合奏让大家见识到了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更深刻感受到了西北大学浓厚的人文氛围。而在“旋律青春”主题下《花房姑娘》、《长安县》和《浪花一朵朵》的歌曲联唱则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歌手们生动风趣的演绎,专业的演唱技能,唱出了绚烂多彩的青春年华。晚会在“经典重现”主题下的歌曲串烧中渐渐步入尾声,当《明天会更好》的乐声响起,所有演职人员登上舞台,手挽着手,共同铭刻下今晚这珍贵的回忆。
    在文艺表演进行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部)长田兵权,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州,院长陈国庆,副院长杨洪、李宪清分别为西北大学首届“视角•社会”主题摄影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徽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以及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学们颁了奖。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才刚刚迎来新生。让我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就像那首歌所唱的一样,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让每一颗心接触爱——2009-2010年度触爱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风雨无畏 记2010级新生军训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