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工文化节”活动重磅来袭(一)

2017-03-29  点击:[]

今天就是社工文化节举办的第一天啦,也许还有很多小伙伴们不太了解这个节日的相关信息,那么就让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咱们社工文化节。

      社工文化节是由哲学与社会学学院行知社主办的系列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团结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向学校师生宣传社会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社会工作,接受社会工作,爱上社会工作。

20170326005693279327.jpg

      

      并且,每年三月份第三个星期二的“世界社工日”将要到来。国际社工日通过交流对社会工作产生新的认识和想法。希望通过该活动促进社工作专业学生对社会工作的价值观、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领会和掌握,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增强社会工作学生的实务。

20170326005612281228.jpg

20170326005726512651.jpg

      也就是意在增进西北大学师生对于社会工作该专业的了解,扩大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及行知社的影响力,同时也有利于行知社社员增进对于社会工作专业及行知社的认同感,从而热情地投身于社会工作这个领域中。

      经过这么一番十分正经的介绍后,想必大家也对有了一定的了解啦。今天就是社工文化节的第一天,我们的摊位上除了对社工的介绍外,还有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而且只要参与就送小奖品哦,家快快参与进来吧~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请参考我们外展摊位上的宣传单,欢迎大家多多参与~


上一条: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下一条:“社工文化节”活动重磅来袭(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