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2017-03-29  点击:[]

20170326005270597059.jpg

为做好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关爱社会工作者成长,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切实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努力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民政部决定,从2014年起,每年围绕国际社工日各级民政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一次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普及活动。

2014年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活动从2014年3月18日持续到2014年3月28日。是首次由民政部统一发起,地方民政部门具体组织,社会工作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和全国社会工作者广泛参与的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2015年,国际社工日的中国主题确定为“发展社会工作,创新社会治理”,活动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6日。

2016年3月15日是第十个国际社工日,国际社工日的中国主题是“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主题宣传活动从3月15日开始,持续到3月21日。

3月21日是2017年的国际社工日,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再次启动。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确定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上一条:关于训操,你想说的是…… 下一条:“社工文化节”活动重磅来袭(一)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