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训操,你想说的是……

2017-03-29  点击:[]

经过了两周的训练,我院学习广播体操的小伙伴儿们已经掌握了近一半的动作啦!同学们刻苦训练,彰显了作为大学生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体现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训操休息的空档,小编在同学们之间做了一个小小的采访。快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想的吧~

Q:你为什么要来训操呢?

A:因为训操能够锻炼一个人的意志,这让我感觉像是回到了上学期军训的时候,大家在一起训练觉得吃再多的苦也不怕。

Q:你觉得训操的意义是什么?

A:我觉得训操根本上的意义还是锻炼身体吧,然后可以增加年级的团结度,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有些事情是需要共同经历的。

 20170318201653205320.jpg

Q:你以前学过这套广播体操吗?感觉难度如何?

A:我上中学的时候做的就是这套广播体操,因此得知训练的是这个时,心中还有一点小小的感慨,因为比较熟,所以觉得没有什么难度,很自然。

Q:你觉得咱们训操员的训练方式需要改进吗?

A:训操员们都很辛苦、认真、负责,他们的训练方法是经过讨论和推敲的,我觉得大部分都很适合,有时有小的瑕疵也会适时调整,我觉得没啥问题。

2017031820160927927.jpg

Q:你对咱们训操的预期如何?有信心吗!

A:我对咱们院的训操充满信心,大家都很努力地在付出,相信在最终比赛的时候我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哲社院再添光彩的一笔!

转眼已是三月中旬,训操也进入了更加紧张的阶段,参与训操的所有同学们为之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辛勤的汗水,在这里小编也要代表大一的鲜肉们感谢各位训操员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啦!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广播操的训练强身健体,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面对困难和生活,小编相信,咱们哲社人一定有这样的能力和魄力!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天气多变,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训操完泡泡脚也是很惬意的呀!大家加油!


上一条:红桅杆看两会-今年两会习近平提出哪些要求?有哪些希望?看这里 下一条: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